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 結果共45筆

  • 《排球少年》太扯!鐵粉瘋搶特典 戲院驚喊:沒看過這麼多人排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人排隊,即使是疫情前也沒有!」某大知名連鎖戲院一早傳來捷報,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昨(12)天早晨7點不到,各個有IMAX、4DX等特殊影廳的戲院,都直呼排隊人潮勝過《咒術迴戰0》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許多連鎖影城晚間也僅剩下為數不多的位子,預期本週末各大戲院影城將會為了「排球選手」們充滿期待、歡呼、歡笑與感動的淚水。
    2024/04/13 13:21
  • 《排球少年》開片票房勝灌籃高手! 逼真畫面嚇觀眾:好像接到球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以下劇場版《排球少年》)2月16日在日本上映,沒想到就以8.9億元日幣(約1.9億元新台幣)的驚人票房,登上日本影史「首日票房榜」的第4名,首週末上映票房更突破22.3億元日幣(約4.76億元新台幣),更勝上一部現象級運動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也被日媒看好有望超越百億票房,晉升現象級大作。
    2024/02/22 09:20
  • 《排球少年!!》宿命之戰登大銀幕! 「貓VS烏鴉」4月全台開打

    《排球少年!!》在動畫第4季完結之後,睽違3年終於迎來最新電影,也就是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隨著電影中文預告片正式曝光,敲板定案台灣4月12日正式上映,「音駒」(貓)與「烏野」(烏鴉)的決戰將是繼2023年《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湘北」對戰「山王」之後,最受人矚目的決戰,更是2024年最令粉絲們熱血期待的運動動畫電影!
    2024/01/27 08:59
  • 2023十大熱門電影 冠軍擠下《奧本海默》、《芭比》

    叫好叫座的2023年度電影! 2023年就要結束了,在這一年裡你看過多少部電影呢?今年許多風靡全球的現象級電影,也在臺灣掀起熱潮,例如講述原子彈之父一生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擁抱每一個獨特靈魂的《Barbie芭比》、重現經典「山王之戰」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等,都創下驚人的成績。
    2024/01/04 14:02
  • 《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主唱罹食道癌 治療半年不敵病魔過世

    日本知名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才宣布罹患食道癌,他的經紀公司今日宣布,他不敵病魔,已於家人的陪伴下,在11月26日逝世,享年55歲。「The Birthday」演唱過知名動畫作品《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主題曲〈LOVE ROCKETS〉,過去也曾造訪台灣開唱。千葉湧介過世的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心痛。
    2023/12/05 11:32
  • 《灌籃高手》日本今下檔! 「井上雄彥親曝不捨心聲」狂粉刷百次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掀起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還帶動一批年輕人接觸這部經典漫畫,在日韓都創下精彩的票房紀錄。不過《灌籃高手》電影版在日本只上映到今(31)天,為暑假尾聲畫下句點。原作者井上雄彥也特別發表感想,也附上本次電影主角宮城良田與親哥宮城宗太碰拳的圖,讓漫迷們超感動!
    2023/08/31 19:02
  • 《灌籃高手》3字台詞「錄音3hr」! 聲優親揭井上雄彥恐怖指導

    經典漫畫改編的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初上映以來人氣爆棚,不僅在日本、台灣、韓國、大陸等地都創下票房佳績,也即將登陸北美上映。不過這次上映日版配音員大換血,為主角櫻木花道獻聲的人氣聲優木村昴5日就上節目分享心境,原來上映前他被罵到狗血淋頭,錄音時還因為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完美主義,一段只要3個字的台詞竟花了3小時!
    2023/05/06 13:05
  • 發現已晚期!54歲主唱驚罹食道癌 醫揭台日患者有「1共通點」

    日本樂團「The Birthday」為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演唱片頭曲〈LOVE ROCKETS〉大獲動漫迷好評,昨(24)日驚傳54歲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發聲明表示,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對此,義大醫院胃腸肝膽科科主任王文倫表示,台灣、日本均有45%的民眾缺乏代謝酒精的酵素「乙醛去氫酶」,因此有很大一部分患者,罹患的食道癌都是與菸、酒、檳榔等不良習慣相關的「麟狀細胞癌」,初期患者並不會造成食道阻塞,因此不易察覺,8成患者發現時都已經是晚期,而此癌症通常以50至75歲的男性居多。
    2023/04/25 16:10
  • 玻璃心又碎!《灌籃高手》1字變色挨轟辱華 真相狠打臉

    日本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在粉絲引頸期盼26年下,終於改編成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一上映迅速引爆熱潮,不僅日本票房超過112億日圓(約新台幣25億),在台灣也賣破4億,榮登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的第2名,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灌籃高手》20日開始於大陸上映,作者井上雄彥特地在推特和觀眾打招呼,沒想到卻因為一個字母變色,惹來辱華爭議。
    2023/04/23 20:26
  •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登台! 水手月亮、燕尾服蒙面俠彩排放閃

    六、七年級生回憶殺再一樁!除了前陣子上映的《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以外,《美少女戰士》2.5次元的舞台劇也即將登台,從4月7日到9日一連演出4場,今(6)日主演們在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彩排,經典主題曲一下就讓人想起小時候守候在電視機前的時光,演員群也分享了何謂「2.5次元」音樂劇,以及如何投入到獨特世界觀的演出中。
    2023/04/06 17:21
  • 特稿/韓國影業解析 《灌籃高手》登頂、抗日片失靈「韓片低潮2原因」

    從《我的野蠻女友》、《原罪犯》、《屍速列車》再到《寄生上流》,韓國電影不論在影展獎項或商業上都有好成績,也屢獲國際肯定,不少人都認為韓國已是亞洲電影工業最為發達的國家之一,不過來到2023年第1季,韓國票房最好還造成觀影風潮的,竟是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與《鈴芽之旅》,這個現象也讓韓國電影界敲響警鐘。
    2023/04/03 09:30
  • 不用出國!全台10大「偽日本動漫場景」 1秒深入其境

    近期新海誠的電影《鈴芽之旅》上映,感人的劇情深深吸引粉絲,劇中的每一個場景都有著說不完的故事。新海誠的電影總是能以畫面帶出深刻的情感,像是《你的名字》的長階梯,讓人一看到就想起三葉和相遇的感人場面。前陣子,同樣是動畫電影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風靡全臺,讓原作動畫中的絕美名場景--鎌倉高校前的「濱海平交道」再次引起眾人關注。
    2023/03/16 12:50
  • 灌籃高手票房飆破4億 《鬼家人》上映9天衝1.27億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票房持續累積,昨晚全台票房累積4.17億元;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累積1.27億元票房,打平《當男人戀愛時》紀錄。
    2023/02/20 17:10
  • 《灌籃高手》中配版票房破億! 櫻木+宮城週末北中南現「聲」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後好評不斷,日本2月7日在上映67天後,取得突破百億日幣的佳績,台灣票房同樣火熱,寫下多項驚人紀錄,上映31天(1月13日至2月12日),全台累積票房破4億元,超越《冰雪奇緣2》(3億4392萬元),成台灣影史動畫電影亞軍;台北票房截至2月14日也站上破億里程碑。
    2023/02/15 18:49
  • 《灌籃高手》才賣破百億 「東映」社長手塚治62歲逝世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在全台突破4億票房,在日本更寫下百億日圓的票房紀錄,然而昨(14)日卻傳出電影製作公司「東映動畫」的社長手塚治逝世的消息,享壽62歲,震驚整個業界,動畫迷們也感到十分不捨。
    2023/02/15 12:10
  • 爆紅遭質疑整形!「真人版彩子」怒發文反擊:我不是塑膠

    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自於台灣上映後,便受到熱烈迴響,票房更是開出紅盤。其中,Coser「殺氣」更因扮成《灌籃高手》女主角之一的井上彩子而爆紅。不過,她卻在日前透露,網路上有不少酸民質疑她「整形」,讓她只好直接發文反擊。
    2023/02/04 09:47
  • 小S無預警自爆再度愛上身高不滿180男人 新歡身分曝光

    女星小S近日與大女兒許曦文前往電影院,觀賞話題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沒想到辦完後竟愛上片中湘北籃球隊的當家後衛「宮城良田」,讓小S無奈的直說:「我以為自己再也看不見180以下的男人!」
    2023/02/03 14:08
  • 《灌籃高手》全台票房破3億 購票贈安西教練Q版貼紙

    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截至1月29日,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3億元。電影公司今天宣布將準備安西教練Q版貼紙,2月3日起在限定時間購買2D電影票一張,就可兌換。
    2023/02/01 16:08
  • 日片十大票房改寫/《灌籃高手》破3億登亞軍 安西教練上陣謝粉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魅力灌爆全台,稱霸票房冠軍,上映17天橫掃3億元新台幣,已經超越超越《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你的名字。》、《劇場版咒術迴戰0》等,登上台灣的日本電影票房第2名寶座,為了感謝影迷支持,電影版再加碼最新特典,包含安西教練Q版貼紙、灌籃高手壓克力鑰匙圈,邀請粉絲入場感受橫跨超過20年的感動。
    2023/02/01 13:33
  • 「真人版彩子」現身!進場朝聖《灌籃高手》 上千人看醉

    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自上映後就瞬間爆紅,強大「回憶殺」讓網友們紛紛進場觀影,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短短17天內就累積超過3億元的票房。對此,就有1名Coser直接扮成《灌籃高手》女主角之一的「彩子」上街,令不少人直呼「超像」。
    2023/02/01 07:50
  • 帶女友看灌籃高手!中年大叔落淚被笑幼稚 霸氣秒提分手

    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在暌違26年後,終於在今年1月13日在台上映,目前其票房已經超過3億元台幣,更是吸引不少粉絲進電影院好幾刷。但日前有一名40歲男網友發文,他帶著小11歲女友進電影院觀看,自己一度感動到落淚,沒想到對方卻在過程中,不斷發出嫌棄聲音,甚至還笑他很幼稚,這讓男網友難以忍受,最後提出分手。
    2023/01/31 18:21
  • 賀歲檔排名/《灌籃高手》3.1億奪冠 《想見你》首部破億華語片

    今年年假特別長,足足有10天,今天開工第一天,賀歲檔多部電影的票房成績陸續出爐,今年華語片量偏低、類型也不多,加上回憶殺經典動漫《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來勢洶洶,不少人二刷、三刷,持續熱賣,目前票房已突破3.11億,難以撼動冠軍寶座,讓國產賀歲片的成績相較之下顯得單薄,《想見你》電影版去年12月上映,雖不算賀歲檔,但延續劇版高人氣,年假期間一路賣贏其他華語片,票房已突破1億好成績,累積到1.17億,成為今年度率先破億的華語片,算是為兔年的開端帶來一個好彩頭。
    2023/01/30 18:24
  • 2刷《灌籃高手》慘遇白目 關鍵「無聲時刻」路人搶配音氣炸她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全台熱映中,不只六、七年級生看了超熱血,片中的精彩球賽跟感人劇情連小朋友都愛,不過動漫網紅「30才jk濃濃」卻發文分享了在看本片遇到的超雷觀眾,不管是關鍵時刻亂吼,或是直接幫櫻木配音,都讓她氣到電影結束後直接跟對方「輸贏」一番。
    2023/01/27 11:43
  • 《灌籃高手》櫻木取綽號「眼鏡仔」帶敬意? 直呼流川本名藏玄機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新春期間如火如荼上映中,勾起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台灣票房已破2億元新台幣,穩坐冠軍。這部經典運動漫畫當年之所以能颳起旋風,很大一部分也跟主角櫻木花道完全是籃球門外漢有關,觀眾能隨著他一步步認識基本籃球跟湘北隊,尤其櫻木花道幫人取綽號,如大猩猩、眼鏡仔等,都讓人更快融入本作品,不過櫻木花道對流川楓、仙道彰卻直呼其名,日媒也揭露原因。
    2023/01/26 12:00
  • 5千字吐《灌籃高手》完結心聲 井上雄彥因「1幕」做電影版

    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經典地位無法取代,自日本上映以來,屢破票房紀錄,上星期香港上映亦先聲奪人,有機會成為今年票房最高賀歲片。而早前在日本推出的電影特刊《re:Soruce》,書內有一篇長達5000字,井上雄彥的專訪,深情告白《灌籃高手》(SLAM DUNK)完結後20多年的心情。近日有電影KOL將整篇訪問翻譯成中文版,並用廣東話代井上老師發聲,讀出訪問內容,方便香港觀眾了解,《香港01》便收錄部分內容跟大家分享。
    2023/01/2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